close

紅心 金 9:必殺仕事人
劇 名:必殺仕事人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9-01-04(新春放送)、01-09(五)
演 員:東山紀之/松岡昌宏/大倉忠義/水川あさみ/中越典子/白木萬里/菅井きん/野際陽子/藤田まこと/和久井映見



紅心 10:トライアングル
劇 名:Triangle~迷離三角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10(二)
演 員:

江口洋介 稲垣吾郎 廣末涼子 相武紗季 堺雅人 谷原章介 佐々木蔵之介 市川実和子 マギー 片岡サチ 小日向文世 大杉漣 風吹ジュン 北大路欣也

9日獲悉,40歲演員江口洋介將在明年16日開播的富士電視臺系日劇《Triangle》(週二晚1000)中擔任主演。此外,女主人公將由広末涼子(28歲)飾演,共同出演的還有SMAP的稲垣吾郎(34歲),超豪華演員陣容逐鹿“Triangle”。

該劇運用驚險懸疑的手法,在東京、大阪、巴黎、上海等世界各地的舞臺上展開。江口說這部偵探劇“每集的結尾部分都會出人意料的大逆轉”。現在劇組正在巴黎采景拍攝,在劇中飾演刑警的江口自信滿滿的說,“我想讓觀眾們在劇中享受緝拿真凶的整個過程。希望該劇能夠讓成年人細細品嘗、玩味。”

稲垣首次挑戰刑警角色。他幹勁十足,“我很喜歡刑警,小的時候就夢想‘成為Dirty Harry’,所以我很興挑戰該角色。”劇中飾演畫家的広末也表示,“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本。”

其餘出場的演員陣容也十分強大,北大路欣也(65歲)等主演級演員將攜手年輕一輩助陣。該劇作為製作方,關西電視臺台慶50周年紀念劇作,奉獻出了與之相襯的華麗陣容。製作方表示,“我們要拍出不輸於海外人氣劇的,日本自己的懸疑劇作。”

☆簡介★

1984 1月,10歲的少女慘遭殺害。15年後,案件到時效的那天,醫師郷田亮二(江口)突然離開醫院。08年,身份轉變,為國際刑事員警機構刑警的亮二,在巴黎邂逅了孤身旅行的女性(広末)。之後,進修回國,結識了東京西員警署刑警,黑木 (稲垣)。不久,黑木處,接到少女被害事件的相關匿名電話…… 

 

 

 紅心 8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劇 名: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01-24(六)19:00-20:54
演 員:中丸雄一(北島大地)/増田貴久(手塚豊)/山本裕典/石橋淩/要潤/石黒賢





 

紅心10神の雫
劇 名:神之水滴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9-01-13(二)22:00-23:09
演 員:亀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