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剧  名】:True Blood /噬血真愛/真愛如血
【资料翻译】:purplemirror 雨潇    
【首  播】:2008年9月29日
【类  型】:奇幻
【主 演】:

Anna Paquin 饰演 Sookie Stackhouse
Stephen Moyer 饰演 Bill Compton
Alexander Skarsgard 饰演 Eric Northman
Ryan Kwanten 饰演 Jason Stackhouse
Sam Trammell 饰演 Sam Merlotte
Brook Kerr 饰演 Tara 

藍迴紋針 《真爱如血》(True Blood)改编自Charlaine Harris的小说《南方吸血鬼》(Southern Vampire)。这部尺度大胆、引人恐惧的新剧由《六英尺下》(Six Feet Under)的创造者Alan Ball打造,是其返回HBO的新作。难产三年,终于破茧。《真爱如血》深入探讨了小说家Charlaine Harris精雕细琢构架的世界,被艾美奖赢家Ball描述为“聪明人的爆米花”。并且演员阵容强大,重点刻画各种与当地格格不入的人。《真爱如血》保证让观者心跳加速。
   当吸血鬼走出棺材,走出与人类对立的生存夹缝,走出生物链顶端的孤独诅咒,我们的世界,还会是原来的那个世界么 ......
紅心 噬血真愛S1  集數介紹:(共12集)
嗜血真愛1.jpg  
大綱:
  故事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小镇上。由于日本人合成的一种叫做“真血”(TruBlood)的人造血,吸血鬼们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获得血液来维生,因而能够与人类和平共处共同生活,让他们的存在为世人所知。Sookie Stackhouse(Anna Paquin扮演)是个会读心术的酒吧女招待,她乐意与吸血鬼打交道,因为他们没有可以让她窥视的脑电波。而Sookie工作的酒吧老板也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

某一天,Sookie遇到了命定的爱人——吸血鬼Bill Comton(Stephen Moyer扮演),她的生活就此改变…

TRUE BLOOD 01: STRANGE LOVE(越界之愛)
TRUE BLOOD 02: THE FIRST TASTE(初嚐禁果)
TRUE BLOOD 03: MINE (宣示主權)
TRUE BLOOD 04: ESCAPE FROM DRAGON HOUSE (夜訪吸血鬼)
TRUE BLOOD 05: SPARKS FLY OUT (回憶之窗)
TRUE BLOOD 06: COLD GROUND (事有蹊蹺)
TRUE BLOOD 07: BURNING HOUSE OF LOVE (挺身而出 )
TRUE BLOOD 08: THE FOURTH MAN IN THE FIRE (第三隻手)
TRUE BLOOD 09: PLAISIR D´AMOUR (愛的代價)
TRUE BLOOD 10: I DON´T WANNA KNOW (審判)
TRUE BLOOD 11:(愛的考驗)
TRUE BLOOD 12:(欲愛欲死)第一季完~~
紅心 噬血真愛S2  集數介紹:(共12集
嗜血真愛2.jpg    
噬血真愛S2:01血債血還
噬血真愛S2:02縱情狂歡
噬血真愛S2:03懷柔政策
噬血真愛S2:04愛之旅
噬血真愛S2:05絕不放手 
噬血真愛S2:06友情真諦
噬血真愛S2:07求救訊號
噬血真愛S2:08定時炸彈
噬血真愛S2:09我將再起
噬血真愛S2:10新時代降臨
噬血真愛S2:11亂世共主
噬血真愛S2:12荒蕪境地~~第二季完!
紅心 噬血真愛S3  集數介紹:(共12集
嗜血真愛3.jpg  
  
大綱:
演出:安娜派昆、史蒂芬莫耶 (Anna Paquin, Stephen Moyer) 大綱:本熱門影集根據查琳哈里斯的小說改編,並由亞倫波爾執導。在第三季的劇情中,具有心電感應能力的女侍蘇琪和她的吸血鬼情人比爾,將繼續攜手面對比爾冷血同伴的圍剿,而接踵而來的災難將使兩人戀情備受考驗。蘇琪向艾瑞克求助,要他幫忙尋找比爾;安迪要傑森堅持到底;山姆追溯他的過去,塔拉則企圖為自己的悲痛尋找安慰。
  • 噬血真愛S3:01一丘之貉
  • 噬血真愛S3:02美麗殘局
  • 噬血真愛S3:03傷人傷己
  • 噬血真愛S3:04犯下罪行
  • 噬血真愛S3:05麻煩浮現
  • TRUE BLOOD S306: I GOT A RIGHT TO SING THE BLUES
  • 噬血真愛S3:06你真的懂愛嗎?
  • 噬血真愛S3:07危險將至
  • 噬血真愛S3:08疑雲蔽日
  • 噬血真愛S3:09支離破碎
  • 噬血真愛S3:10不祥預感
  • 噬血真愛S3:11注入新血
  • 噬血真愛S3:12:邪惡勢力~~第三季完!!
藍筆 最近HBO強打的美劇影集.......有點像暮光之城的進階版....So血腥和限制程度更甚,
不過扣掉那些爭議性的畫面外、這部的吸血鬼和女主角倒比較人性、也較合乎常理.....
也許是影集比較有時間慢慢呈現那種迷戀、轉為恐懼、不捨的那些情境轉變吧!
藍筆 8/2前幾天才瞄到HBO的節目表~~~什麼啊!已經播到第五季了?我遠遠落後好多哦~~~本來想等它出DVD的就一直沒有下文‥‥還是得勤勞上網找了!
再來補個第四季的圖吧!!
紅心 噬血真愛S4 集數介紹:(共12集)
嗜血真愛4    
紅心 噬血真愛S5 本季介紹:(共12集)
 
新一季劇情將著重在吸血鬼間的權力鬥爭,最後結果不只將決定蘇琪和朋友的命運,也關係到全人類的未來。艾瑞克和比爾懷疑自己可能找不著羅素。蘇琪對亞賽德打開天窗說亮話。拉法葉不慎讓蘇琪的性命受到威脅,在總不,羅曼和薩隆姆持續對諾拉質問,企圖找出組織中的內賊。潘逼迫塔拉做出抉擇。安迪和傑森參加派對。泰瑞回憶起在伊拉克的瀕死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