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八仙傳奇之『張果老與藍采和』

上次明華園總團在斗南演出『貓神』~~

是有點近、但我們還是開車去‥人很多、車也超多的,所以還沒看完我家人就很急著要先走‥怕車開不出去之類的;

所以所以‥‥飲恨啊~~沒看完的戲就是很難過!

難得這次總算在這邊辦了‥‥說什麼也要看到謝幕才行!下定決心‥‥ㄏㄏ

我們這次有點早去、很近所以騎機車就行,這個場地規劃的不太好‥‥指示什麼的不太清楚(應該是引導民眾的警察一個個自顧自的在聊天、漠視搞不清楚要往哪邊進去的民眾,變成大車等小車的情況‥‥他們還是不理、當沒看到)

不過在食的方面倒是不錯、在它設的入口處一圈都是攤商‥‥有點小夜市的感覺(其實也看到不少夜市老闆的熟面孔)

去的很早、自然可以選位子了!說什麼我和媽都要挑前面一點的‥‥之前只看的到大螢幕而已舞台看不太清楚‥‥

這次剛好坐在正中間、離舞台也近‥‥前面又沒什麼高個子的擋視線!

今天是演『八仙傳奇』的『藍采和和張果老』....藍采和自然是當家小生孫翠鳳演囉!(但後半場就換人演了)

之前『貓神』也只有一個小橋段換人演而已、這次是整個下半段都都‥‥



前半段都還挺好笑的‥‥藍采和和張果老及驢子對話那邊~~~不時冒出笑點!

不過一直在期待後半段他們的當家花旦和丑角出現‥‥結果都沒有,整部就只出現三個我看過主角而已‥‥有點小失望(也許剛好沒他們吧?)

但它的雪景好漂亮哦~~~雖然是悲狀的六月飛雪‥還是很淒美!淡淡的藍色閃閃發亮的‥‥和很傷心的紅色飄雪。


最後還是看完演員謝幕啦~~~總算完成我的心願!

兩個藍采和一起攜手謝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