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

紅心上映日期:2012-02-17

紅心類  型:動作、劇情    (片長:1時36分)

紅心導  演:《快克殺手》馬克奈維代、布萊恩泰勒

紅心演  員:《特攻聯盟》尼可拉斯凱吉、《現代驅魔師》希郎漢德、《雷神索爾》伊卓瑞斯艾巴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紅心  簡介:

自數年前的事件結束後,強尼布雷茲始終認為自己的力量是個詛咒,他將自己放逐到了世界的盡頭,成為一個居無定所的遊魂。命運總是不請自來,一個隸屬戰爭天使麥可的修道會成員-莫魯找上了強尼。莫魯正在尋找一個守護者,任務是保護一對母子逃離一個被稱為洛亞克的神祕人追殺。據悉,這個被稱為洛亞克的人擁有數世紀以來一切關於惡靈戰警的秘密。為了解開這個詛咒,強尼再度成為惡靈戰警對抗神秘的新勢力。

藍筆 今早去看了‥‥特效倒是挺好玩的啊!有些橋段倒是能會心一笑的‥‥

其實也沒有短評說的那麼糟啦‥‥這類的英雄片不是都這樣嗎?該有噱頭的、能力之類的....

說到故事舖陳‥‥應該也挺簡單明白的吧?!人物就那幾個‥‥我第一集沒看也看的懂啊!更何況續集類的本來就會跟第一集的風格不太一樣吧!

所以說‥‥評論這類的果然還是瞄過就好了‥‥看預告片時個人欣不欣賞較準!

 

紅心相關新聞:                                                                          (資料來源~yahoo/電影)

薇蘭蒂當女打仔性感收服好萊塢影帝

影帝為求入戲,不惜對自己下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