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



冬天的離別,在莫斯科的深夜; 寒風冷冷吹,吹的我痛徹心扉;

誰都沒人察覺,我在掉眼淚 ; 因為淚和雨已無法分別。



感情上若習慣防備,寂寞就多一道牆圍,

愛情隱隱約約提醒我這一點,而我總是學不會。



☆莫斯科沒有眼淚,大雪紛飛,

你變的好憔悴,明明知道你對我的好,我卻一直當看不到;

莫斯科沒有眼淚,我卻有淚,

失去後的心碎,讓我明白沒有所謂是絕對的是非。





冬天的離別,在莫斯科的深夜; 你眼中的淚,點點刺在我心裡;

掙開你的懷抱,推開你的手 ; 因為我怕自已會被傷害。



感情上若習慣隱藏,彼此就見不到對方,

隱藏真心是保護自已? 還是讓對方受傷。



☆莫斯科沒有眼淚,大雪紛飛,

你轉身的身影,明明知道你有多重要,我卻一直當不知道;

莫斯科沒有眼淚,我卻有淚,

放手後的心碎,讓我明白自已做的不完全都是對。





愛在最古老的國界,只求彼此能誠實 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