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明明就不會很靠什麼山啦、田啦、池塘..等那些東西,可是總會有一些怪怪的東西會飛進來....那就是蝙輻!



好像四次還是五次了吧?每一次只要牠飛進來,我都是第一個看到(要跟我打招呼也不是這樣打的吧?我完全不介意你先去跟別人先打招呼,即使漏掉我也沒關係)



而這個紀錄又加上了昨晚,那真是恐怖的回憶....



照例我坐在我的房間看我的小說....突然隱約間聽到我的衣櫃上面好像有個怪聲音..似乎是什麼東西掉下來的聲音,又過了一會又聽到了一聲....這會我可是覺得怪怪的,直盯著衣櫃上面看....明明沒東西丫?該不會又是我自已在疑神疑鬼了吧?



才這樣想沒多久...牠真的飛了起來..在我房間裡盤旋....嚇得不太會尖叫的我,開始大叫....情急之下,我只好趕快跑出房間、把我的房門給打開要讓牠飛出來....飛出來是飛出來了,可我又要怎麼跑進去丫?牠在走廊上亂飛,到時候又跟我進去該怎麼辦?可是老實說...這個問題是我現在才想到的,至於那個時候、我壓根沒想那麼多,見牠飛出來後...就趕緊抓住時間馬上就跑回我房間去了。



似乎平靜了幾分鐘後,從我的房間上頭透頭的隔版可清楚看到牠飛舞的樣子;過一會兒牠似乎想進到弟的房間去的樣子,停在他門版上面的漏空隔版上一直想鑽進來的樣子(幸好我都沒看到牠近距離的樣子),應該是頭鑽了進去吧....就聽到我弟放聲尖叫的聲音且還夾雜一些髒話。



我們倆姊弟就是這個樣子,我尖叫他在笑、現在他在尖叫了我只敢偷笑....偷笑到快內傷了吧!



奮戰了數分鐘,連殺蟲劑都拿出來猛噴了,整個房間的空氣都變成殺蟲劑的味道,都快被嗆死了....還是沒什麼效;最後不得已了...只好,打電話討救兵了....(用手機打家裡的電話)



爸上來後,二話不說....只『聽』到二下撞擊的聲音就結束了,牠就奄奄一息倒在一旁;我弟還很沒膽、小人的叫我出去確認,怕只是在安撫我們而已...連我看到牠的屍體後,再加上確認兼保證、他才敢出來確認。



結束了這場數分鐘的驚魂記...(是有點誇張啦!)但是從這件事情我發覺到....手機是很重要的聯絡工具,它只要少少的充電的電費和儲值費,比我弟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