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花開、紫花落,轉眼又過了秋冬,

閉上眼、腦海裡,淨是季節的變遷!

很愛你、也很恨你,為何久久沒音訊?

忘記了你的言和你的約?



紅花開呀開呀開,紫花孤零零的落,

我像那紫花,沒有安身的時候...

隨著季節一走、沒有人能為我停留,

孤單單的飄進風雨中,沒有誰能找到我形蹤!





雪花飄、雨縯紛,轉眼一年又一年,

聽人說、你身邊,已經有了新紅顏!

很愛你、也很恨你,為何誓言不長久?

忘記了我的愛和我的情!



雪花飄啊飄啊飄,雨水孤伶伶的落,

我像那雨水,必須不停的奔流...

付出的感情,要怎樣才能回收?

苦澀澀的埋進樹叢中,沒有誰會擔心我心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