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千


推秋千,                             (盪秋千,)

  來回盤旋在我的視線,  (  景色飛快在我的眼前,  )

笑的臉,                                (你的手,)

  填滿我..全部世界,        ( 推著我..飛向藍天,)

閉著眼,                                 (含著淚,)

  有妳在身邊!                    (微笑不敢言!)

每一分、每一刻,                   ( 這一遍、再一遍,)

幸福無限在蔓延;                 ( 嘗著最後的愛戀!)

  好想停在這瞬間,                 ( 好想待在這瞬間,)

沒有吵人的是非,                (彼此相同的心願,)

若能永永都不變,                     (若能永遠不改變,)

會不會兩人並著肩?              (會不會兩人心相連!)


好想繼續把手牽,                   ( 好想繼續在你身邊,)

待在月光推秋千,                      ( 坐著你推的秋千,)

妳卻說妳不想再這樣...            ( 謊言扯開了這個世界,)

離開了...我世界!?                   ( 就分別...心成片!?)


                沒有任何理由,

                     轉身就獨自走,

                            只留一地的寂寞

                                    和秋千陪著我...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