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還挺高興考試又延一天,是星期日考的......(書馬上就被我丟到一邊去了)



下午時,媽去洗頭、爸在睡覺....顧店就變成我的事了,還挺無聊的......所以一見紅豆來,我立刻關門趴趴走.....



才只不過去7-11而已,她那台車早就不知道爬來爬去多少次了....竟然....(嗚嗚~~對啦..我沒顧店是我不好、我不該要落跑的)



腳好痛哦!灼熱感一直持續...藥膏也一直補擦、水也沖了、冰敷也敷了....那邊的皮膚就暗紅色的一塊....久久就痛一次;因為這樣我的活動算都得停止吧....瑜珈、游泳(怎麼不連考試也停止算了)



晚上時,有個阿姨來修指甲...她聽我媽說我燙到,她說她有認識的人有種秘方很好用、幾乎都不留疤的....(這算幸運嗎?唉雖然不太願意承認、但確實是不幸中的大幸....)反正抹燙傷藥抹完也會痛、就乾脆換一種抹抹看好了.....她就幫我拿了一些來。



第一次擦時真的很痛.....(不知道是不是水泡破了?)又包紮包一包才去睡覺。



早上起來時真的好像沒有在痛了....包紮的紗布還乖乖的躺在我的腿上,換藥時也不會痛了....那瓶藥就放在一旁想到就塗,希望真的很有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