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鼓起勇氣...打了電話,去詢問有沒有名額.....(救國團開的學習課程);有名額的樣子、於是我又趕緊通知佩蓁。



她也要跟我去學,剛好學的時間是星期六、她也能配合.....報名費2500(一下就荷包大失血,搞不清楚為什麼這週連花了那麼多錢?)



我們約在門口等(她姑姑幫她報名的、她已經回學校了);坐在機車上等了一會....熱,二十分後她姑姑才出現(據說是機車發不動)。



在她來前5分、到裡面晃晃...雖然沒人的樣子、但總比外面涼吧?!一會兒才從樓上走下來一個女生......(像是剛剛接電話的人)她很親切哦!既拉椅子、還開電風扇.....(這個我很需要)



填填她遞來的報名表後,這時她姑姑才來.....又等著我的收據和交錢,總算在出門的半小時後辦完了.....



開課日期11/10~~~材料等上課後再代購(可能又要好幾千吧?)



不過幸好有人要跟我一起去上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