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後,爸就沒由來的跟我說『差兩分』?



    那是什麼東東啊?是說他考筆試怎樣了嗎?可是怎麼會晚上才說啊?後來他再補了一句『彩繪的客人』;我還以為等一下有客人會來、還跑去問媽是誰咧?結果答案揭曉:我慢了兩分鐘回來、客人等到剛才才走!



    我只隱約間看到,紙鈔背上多了雙翅膀、從我眼前飛了過去,而我卻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它展翅飛翔、嗚嗚~~我的錢錢飛了!



    這週明明還是有一點點的賺啊?!怎麼收入和支出又快要打平啦?除了買張拖了n星期的儲值卡300的、其餘的就是晚餐錢啦!(對啦~~這幾天都太好命了、一連吃了三天我『認為』的中級餐點)讓原本已經不厚的錢包更扁了~~心在低泣、原本只預計要花個幾百塊其他都存下來的,結果還是~~~都快『打死了』。



    客人怎麼都不出現咧?!荷包很缺耶~~~



    很討厭耶,閒閒的不打作業時卻一個客人也沒有、忙著趕報告時就被叫來叫去的(屢試不爽的感想)難道不能平均點出現嗎?!(應該是不可能才對~~純粹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