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上再多繳6000的水晶課程(拖了三個禮拜才上的課程,去~~當初學費還一直催催催的)



上雖上了沒錯,卻讓我們多等了一個小時在外面罰站(所以上課時間也改到中午一點才上課)



怨恨耶!早上七點就被挖起來、準備八點上課,結果老師竟然沒來(只交代材料會中午才來,就沒下文)讓我們乖乖的在門口『顧門』?愛睏死了~~~



九點半的課程是『鑲鑽』,難度是零~~只要構圖能力佳或創意佳就行,沒啥特別的~~



有困難度的,還是水晶的課程;我們師生三人全付武裝戴好口罩才開始上課(為什麼呢?因為水晶溶劑實在太臭了)



首先,先把筆沾溼『洗筆劑』、再沾夠溼的『水晶溶劑』,再用筆挑起『白色的水晶粉』成球狀,在已經套好的指模上畫上足夠的長度的指甲,還不能拖太久以免水晶粉乾掉、指甲的形狀就沒辦法再修改了,而且厚度和平滑也要控制好;等白色的都修好後、接下來換沾『透明的水晶粉』往指甲內接起(因為是透明的、有沒有補滿在溼溼的時候實在看不出來‥‥ 等我實際操作後,不是這邊缺一個洞就是太薄所以在磨光後‥‥還是出現洞?!)



看完示範後老師原本要我們各換對方的手,呃~~風險挺大的耶(我怕被佩蓁罵,不知如何下手起)



所以老師最後還是叫我們先試著操作自已的手,她要先檢查我們套的指模(呃~~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問題,弄別人的手總是弄不好、指模的貼紙一而再的被我拔來拔去;但我弄我自已的就ok耶!?)



因為前兩天剛好弄斷兩隻指甲,現在就正好成了實驗品(不然我其他的指甲~~~似乎不需要再接長的樣子,都還蠻長的)第一次就先拿食指開刀,還不敢接的太長、只接了2格半而已, 白色的地方倒是挺平的、而透明的那邊經過我一壓再壓平,反而把白色的微笑線那邊給弄糊了(正確的是該有條清晰的白色微笑線)等到指甲全乾後~~(還看不出來我透明那邊塗的太薄)等到開始磨光後,在中間出現了一個大洞(回家再實驗後,證實~~~那個洞還可以再補啦!補完再磨光就好了)



磨了n次光後,總算完成、雖然沒有很完美但還差強人意(雖然那個厚度是比正常指甲厚了一些些~~不過畢竟那是第一次完成的作品,等回家後再練薄一些吧!)



回家後再試了一次,不過還得再多個步驟用『御甲液』把剛剛形成的指甲給溶掉,還蠻好玩的耶、從接處斷掉就像是剪了一截指甲掉,不過大概一指真的要包鋁箔紙十分鐘才溶的掉。



又再做了一指,是好一些沒錯、但顯然還是太厚,原本還想再做大姆指的、但媽受不了溶劑的味道,我只好作罷(回家聞水晶溶劑的味道倒習慣了,連口罩都沒再使用、只是旁人~~~似乎還無法接受吧!)



還蠻好玩的耶,接的那指水晶指甲在皮膚上抓、指甲也不會痛耶!好像就是真的指甲一樣,如果是貼甲片的話就沒辦法有抓的這個動作了,難怪有人還是願意花大筆鈔票去弄水晶指甲。



這次是第一次上課,我要把這個練好才行~~~錢錢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