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去繳了報名費要參加檢定(什麼傑出名師之類的吧?)考試是沒意見(做出兩組各五隻的連續圖的主題式組合,在家完成、而到現場時只要做出五隻,打個製造過程的評分就好了,也就是說評分的還是繳出去的那十隻)考試時間似乎是兩週後~~月底吧?!



檢定呢是沒意見,但對錢不太滿意而已:4000的檢定費、真貴耶~~~吭人錢>//<   



下午三點多時老師說我可以先過去練,我東西都準備齊後就出發、結果這一坐又坐了快半小時,才看到老師從樓上走下來(她樓上好像也有另一班的樣子?樓下是教彩妝的)她只叫我找好圖再勾起來讓她挑適合畫的,又~~~消失了、過了半小時後才又看到她的人影(樓上那班似乎也下課的樣子)趕緊把佩蓁的姑姑託的報名費交了出去;選圖~~經過她挑一挑、可用的只剩一張,反倒她選的我還是不大喜歡~~



但總結她挑的圖後,我找到了共同點:那就是圖案都有描邊~~黑邊、白邊不管,多了那條線似乎精細不少。



呃~~彩繪顏料我可是都沒用過耶、她叫我畫那張選好後(似乎就打算讓我自生自滅的樣子?!)擦完指甲油後、愣了一會兒,不知從哪下手起?顏料要不要調啊?該用那種筆好?畫的順序呢?



她過了一會才轉頭、看到我在發呆!?才叫我去拿水杯裝水(沒帶)調色盤(同上),怎麼使用我可沒用過、我只弄過彩繪的尖頭筆而已;不過呢這個顏料真的好像水彩哦!可調色也可加水,就照著書上的圖開始畫囉~~~她選的『普普風』的圖案(還蠻灰暗的!不喜歡、但還是畫到完)



☆、底色先塗(當然的囉)

        畫底圖(這個圖是黑色描邊的)

        著色(我討厭上色)

       再補一次描邊(讓不小心弄糊的邊再清楚一點)



感覺上呢明明不用弄很久,畫著畫著竟然聽到了垃圾車的聲音(咦!五點半了嗎?坐在裡面外面的天色根本也看不見、只是埋頭畫著)大致上修改後,就趕緊收工~~~利用時間讓老師挑幾個我可以回家練的圖,就趕緊落跑啦!



於是呢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在半小時內洗完澡和吃飯~~趕到不行,會消化不良~~~



才一吃完飯就已經十五分了,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書一丟包包一拉,又趕著出門了~~~(累人、這種時間緊迫的壓力挺累的)



所以,看這幾天能不能多畫幾款起來、才不會讓星期四也這麼趕(我還是早點去畫好了~~~)但似乎還挺費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