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髮…過了二天,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讓頭髮一切重來‥‥我也挺有勇氣的!?



我竟然剪掉留了那麼久的頭髮,而且還是短到不能再短的短髮‥‥好像自從國中以後就沒再剪過那種長度了!?



頭髮變的很糟‥‥髮尾全都死了(原先認為)、後來洗髮店的阿姨一看‥‥呃~~~根本就是快全部都死了!?連『頭頂』下一指那邊也全都壞了~~(那就是之前只燙直裡面的那層)



看了在地一半的頭髮、媽也念到不行,剩了一半的頭髮讓阿姨幫我洗頭‥‥



乖乖的聽她在念她又發現哪邊壞了‥‥媽就坐在旁邊,很乾脆的叫阿姨一次剪完算了(連旁邊的客人‥‥都有點被嚇到的感覺,頻頻的說媽太狠了‥‥)



呃~~~是還挺狠的,原本到肩的頭髮就‥‥就在一刀一刀下分離、遠超過我以為的長度‥‥



算了,一次弄完再重留好了‥‥不想再被炮轟;只是似乎還需要時間調適一下下心情‥‥脖子涼涼的還挺怪的,不太習慣。



幸好已經放假了~~~等開學後,就不至於那麼短了‥‥所以,千萬千萬別來找我‥‥ㄏㄏㄏ



不小心經過者請作好心理準備,負面的話請自行消音‥‥要不然拿掃把丟人哦!(好像沒什麼威脅成份的感覺‥‥)



才一換髮型就又想花錢了,這次我想買帽子‥‥ㄏㄏ圍巾有了、現在缺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