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華麗吧....)



昨天和佩蓁決定又訂了一堆材料...早上就開始一一收信兼下標,錢錢就在瞬間好多百好多百的消失....真是心疼啊!(雖然未來有可能算是生財器具?!)



我負責的其中一間可以直接匯款(另一間還得等貨、可以慢點再匯)本想終於可以試試看我的轉帳功能的說....之前還特意去存了一兩千進去,結果...試了兩次之後都說『帳戶錯誤?!』這次確定我絕對絕對沒有少抄到數字或怎樣(因是轉佳芳的帳號)那還不能轉就真的表示.....人家的卡沒有開通啦!?(為什麼機器不出現類似訊號咧?我還得再跑一次開通...真麻煩)後來後來還是得用佳芳的帳轉....(不過手續費倒是省了下來)



第四堂的課空堂...懶的回家後再去了、乾脆在家傳匯款資料兼弄我的指甲好了.....



因為要嘗試某人的設計圖...及她的建議,我盡量將透明的地方縮小...搭出漸層的感覺、太接近的色系看不太出來...跟透明很接近...所以,我就把顏色都調開....



紅、淺橘漸層....緣、黃漸層....藍、粉紫漸層



橘、亮粉黃....亮粉紫及粉紅



五指五種顏色....真是蠻豔的,反正早退的弄完還有時間、乾脆連甲面也來做些造型好了....



就再繼續練我的粉雕(一隻手指有花...還好、兩隻...再繼續練好了、三隻...再換種花、四隻...呃似乎有些花俏、五隻全弄好了....呃會不會太花了點?手伸的出去嗎?)



覺得不太習慣耶....ㄏㄏ,就撐個兩天再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