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測試結果》



★、剛才去試了一下它的占卜....檢定的事一直讓我無法下定決心去考、一直三心二意,試試看也無妨....

       於是呢就用它來測一下考運和我該不該檢定那類的.....



      占卜→考試→『美甲檢定』→



   媽祖 說 (上午 12:11):您占卜 考試 的結果、成果出乎意料的好,讓大家覺得不敢相信。



      真的嗎?還挺懷疑的...再試一次『求籤』



      我選『北港朝天宮』的(比較近.....應該管比較到吧?!)



      結果......第35 首籤詩:

此事何須用心機

      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若您需要解籤詩,請聯絡雲林北港朝天宮)







☆、呃....結論就是叫我去考、其他的別想太多嗎?嗚~~~~我需要解籤啦!



  





★、好吧、有一就有二...那我再來試別的好了!

      


      占卜→運勢→『整年』→



 
 
媽祖 說 (上午 01:00):您占卜 運勢 的結果

壞運臨身,一切因運勢在谷底而滯礙難行,切勿自暴自棄以免反而惹禍上身,需自立自強才可熬過陰霾。



     呃~~~不會吧!還挺壞的......



      我選『臺南市大天后宮』

      結果......重新擲了三次才出現第43 首籤詩:

夏秋未免多啾唧

    冬至方教境遇昌

         莫近細人增口舌

                好脩陰隲却災殃(若您需要解籤詩,請聯絡臺南市大天后宮







☆、呃....結論是夏秋之間會不順多糾紛、到了冬季才會漸漸轉好?可能會禍從口出而遭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