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幹嘛找事做?不知道何時多生出來的同學愛.....竟然答應讓甲同學練乙級的彩妝.....耗掉我一整天的時間(8:30~7:00)



犧牲掉我保貴的睡眠....一早八點半就在門口等門.....又等一會讓老師下來開門、又幫老師買個早餐咧.....



總開工時間是九點多(一個小時又過去了)等一些都準備完畢後、我以為她是在練速度的....但我真的太天真了些......是老師在教!?(老師畫一邊、另一邊她操作)



結果呢!三個舞台妝(大舞台、小舞台、華麗)這三款妝....直到快一點才畫完!(有種快昏倒的感覺、全都坐到麻掉......我什麼時候那麼有耐心的啊?!納悶中....)



不過呢那個舞台妝實在有夠恐怖的.....眼部加強的嚇人(大舞台的基本色系是白、藍色、紫等色,小舞台是綠和金色,華麗是粉紅和紫色......早就超過豔麗的等級了....)



我想我大概是個挺沒個性的練習模特兒吧......三點整她準備開工,這下是護膚的練習....臉的洗潔、去角質、按摩(示範兼演練共花了兩小時)....躺到覺得那張美容椅有點厭惡了!



蒸臉和敷臉、脫毛....也花了兩小時......(雖然說有些時間是在等老師沒錯.....)這會總算是躺不住了....不知是冷氣不夠涼還是我沒耐心了.....熱的想落跑.....



還有啊!那個脫毛劑真是酷刑......連塗就會痛了(有點像麥芽糖的琥珀色....超黏的....)接下來換貼張『紙』,再狠狠的一撕.......啊!好想鬼叫哦......嗚嗚嗚~!!~!~~~痛痛痛!



在家連撕膠布都太敢直接撕了.......不過倒有些人挺樂意效勞的....(第一號我媽、第二號我家剋星.....嗚嗚~~~超狠心、還撕的很爽的人.....)



回到家後七點多了....這些的動作似乎真的需好好好的練習練習(像我這麼笨手笨腳的人呢....看老師在滑油我就茫了....動作馬上就忘記....ㄏㄏㄏ、美容丙級應該是跟我無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