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樣式又被抗議了....第三個人投訴了....



說圖片太多跑很慢?!



會嗎?我家的網路也不快丫?也沒讓我等很久丫....



似乎又太一頭熱了、周遭的朋友又開始看不過去了......好啦!貫徹始終是我家的基因、對喜歡的東西就是這樣全力投入的狀態.....



所以呢、樣式我也是慢慢的修,才改成現在的樣子的,哪裡的語法要改、哪邊pt變動也是慢慢調的.....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認為那是我的心血,目前也還不想改掉它們....



就只不過喜歡他們這個團體罷了(先入為主的觀念我算還蠻重的、一旦注意到了某個東西之後即使後來有別的相似的東西出現、也不太能夠讓我動搖!這跟實力不實力怎樣又怎樣是沒關係的...就只是我先注意他們而已!可能還是讓人挺不習慣的吧?!)



其實一開始呢是先看日劇看到知道有這個團體的、撥完後人名那邊出現的....(對於不注意的事物一向屬於完全不知情的情況),後來是在抓歌的時候(麻衣和BZ晾在我的電腦裡)碰巧找到他們的專輯就順便載來聽聽看....我還蠻喜歡團體有合音的部分的唷!節奏快、又有節拍的音樂我很喜歡....所以一聽他們的專輯我就覺得不錯聽!



才會陸陸續續找了些他們的mv及演唱會片段.....和相關的報導等等!



老實說呢他們公司真的挺會包裝的、讓現場的觀眾或看影帶的觀眾渲染到那種氣氛.....場面浩大就算了、在舞台、音特效、服裝方面也絕對花了不少工夫.....超會拉絡人心的!



錢是砸了不少、但那也要正好對著觀眾的心吧?!如果沒啥實力的話那個公司願意砸大錢去捧沒啥希望的明星呢?!況且他們也是甄試進去的丫...沒有一定的水準早就被淘汰掉了吧?又不是一錄取後就成團體的....他們本來就算是全方位型的、演戲兼歌手,但現在不是連作詞或曲也開始涉足了嗎?不同種類的團體都定位在不同的地方吧?比較似乎是不必要的吧?!



好像廢話出現太多了..= =.. (純屬抒發狀態而已....以上言論不帶任何火藥味!)



結論呢....就是我喜歡KAT-TUN唷!喜歡他們的曲風及音樂.....及任何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