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日曆已經翻了第十一張....但感覺上有沒有暑假好像也沒有差很多的感覺?!



前天和弟去交推甄上的資料到學校去...讀了三年『綜合教務室』在哪?我也只能搖搖頭...



後來才知道....在行政大樓那邊(呃~~~~我確定我絕對沒來過、難怪我會不知道在這裡ㄏㄏㄏ.....)



弟呢現在每天都得去石頭打工....做個乖乖牌服務生



我吧每天還是賺錢為目的....偶爾購物為輔.....



少了去學校和同學見面似乎每天都好像過一樣的日子一樣....



一天過一天....沒啥變化似的!?



雖然呢我暑期目標中的展示板要該畫沒錯、但少了的動力該怎麼補滿咧?



實體化變成印刷化....工程好像又有點浩大...要做的完美的地步又好麻煩....



慢慢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