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了小綠之後,再看看原先右邊的音樂播放欄仍空白一片......最後終究放棄!網址審核通過的機率果然是微乎幾微......

決定搬家去囉!

圖解還挺簡單的沒錯,真的不用幾分鐘就搬過來了......只是有些圖似乎還沒帶過來?!(那算破圖嗎?但有些竟然還有顯示?)

版面的選擇上似乎有點少,不過只要能讓我修改圖片就行了(印象中無名的部分樣式不提供修改的功能、希望這裡不會有這種規定才好?!)

原本想用它的樣式設計精靈直接匯圖片來改就好....不知是我的圖太大還是怎樣比例就出現很怪的現象,應該是我選圖有誤吧?

那就來個最簡單的方法好了、直接套用再來改圖片網址好了!(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改?)

小試一下的結果似乎真的可以......連結列那邊的小圖改回我原先的點點點分橫線、文章區的狗狗的圖片也改成了.......橫幅的圖看來的好好的選一選才行!

但真的還挺不錯的、就是在文章裡可以直接放語法進來耶......一樣的音樂連結、果然可以放!很喜歡小玩意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ㄏㄏㄏ~~~

 

雖然無名的介面真的比較好上手,在文章編輯或修改方面直接改就行不用進到後台去改,樣式修改上也挺好變動的沒錯......

怎麼合併後就開始商業化了、這個不淮那個也不淮的,難怪會流失掉一些原先支持的民眾。

還以為跑掉的只是普通會員而已沒想到,在搬家的那一頁上....還不少vip群也搬過來了!?主顧客跑了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