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社團回來....心情有點複雜、是高興還是怎樣倒說不上來.....只知道似乎又重拾回一點點的小信心!

星期六是學校的園遊會,本來跟我們沒啥關係因為那是日校的活動....我們既沒攤位也沒活動的,所以一向跟這類學校的活分的挺開的、日的活動還是夜的活動.....要不是因為社團我想應該也沒有機會重新體驗擺攤的回憶吧....

該準備什麼、似乎也沒有挺清楚的分配,只知道社團裡有個名為社長的職務,其他就什麼都不了了.....負責做海報的是之前的多媒體系的學長(社長call他回來支援的)這星期一去時有看到他,而到今天星期三海報也已經完成大半只差字和價目表沒有寫上去.....(畫卡通人物以外的圖我都沒畫過、所以當社長的構想要有個主角雞時....我倒是連提都沒提,因為我認為那種半桶的功力...根本就拿不上檯面來、以前的那種風格似乎不適用於大學的海報,所以結論就是我認為自已做不到)

今天去後一聽是價目表沒寫,社長就指派工作給我們....如果純粹是字的話那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信心....至少在高職時的流程表倒是寫過不少、雖然最後沒有學成正統的墨筆字,但也稍稍有點像....(以導致我現在的字跡都改不回來四四方方的正體字....自動變形成美術字)

眼前有麥克筆和水彩讓我選~~~~以正統來說我的麥克筆字絕對搆不上邊,所以我還是選水彩好了、而且好處是筆可以換大換小都,字體的大小更方便改.....所以我就先打好草稿、乖乖的去裝水!

工具呢實在有點有限....筆不是開花就是顏料乾掉,挑出還算ok 的開始動工囉.....似乎真的退步不少,才沒多少字而已就寫了快一小時......不過呢走豔麗風還是我的風格啦、大大的標題直接寶藍色上去,單價商品草綠色、套餐是雙色的藍色、錢錢嘛....當然是紅的,此外小符號就用橘色和黃色、紫色那類的....還挺鮮豔就是了.....

不過寫完光寫完,我還是挺怕被退貨的.....(腦中似乎一直存在被笑的畫面....讓我從毛筆字轉換成現在的字體)

有點駝鳥的連問都不太敢問.....直接倒水去落跑、就趕緊回來練我的揚琴了!

結論到底ok不ok....我沒啥勇氣去問,但最後連海報上的對話框都叫我寫(那....應該就是說合格囉?)

趕緊打包好、把那格對話框先帶了回來(我以為弟在等我載他.....再留在那邊寫的話、會讓他等太久,所以我還是選擇帶回家寫)

社長還挺細心的怕我沒用具、要讓我隔天或後天開社辦去寫......(ㄏㄏㄏ~~~雖然我家裡的顏料都乾了不少但幸好還是廣告顏料、再倒個水進去就好了.....而麥克筆那些材料的,我當然還是留著....)

速戰速決.....回家馬上動筆(兩個字....)


不知道是不是有幫上忙自已還挺高興的還是怎樣,似乎覺得其他人溫和不少?!

還是那是有被需要的感覺呢?!信心似乎又稍稍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