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筆 高職時的社團...對我來說有種特殊的感情、在跟大家相處中就像手足一樣!雖然也會有些不愉快......但在回憶裡總是甜的!

今年的社慶我又缺席了.....個人主張團體主意的我、還是沒去~~~~

覺得有些遺憾沒錯,卻又不想一個人去.......

距畢業也已經四年有了、只去過頭一次.......

記憶中的友情也漸漸變淡變薄,從第一年大家還會互相詢問要不要回來....怎知第二年就起了變化、不聞不問,真是最好的寫照.....(起碼連個詢問都沒有....)

跨不出去的那一步,我始終不想再問了......畢業就間接代表不聯絡嗎?明明在線的燈總是亮著......卻覺得距離好遙遠!?

網路是讓溝通變方便沒錯,但為什麼又多了份疏離感?

就像伊媚兒取代了傳統書信一樣.......只能從字句中看出對方的用意,而用心也漸漸感受不到了.....(投手寫卡片一票)

記得以前說過:到舉辦到十屆社慶時、大家都要回來......不知道在各地的妳們、記不記得?

 

倒晚上多見了一個學妹、挺感意外的!

她也是缺席的那個,兩個缺席的人互相碰頭有點奇怪.....(不過她是來我家消費的)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還遇到社團的人真是想都想不到的......(還挺高興的)

也算是為有點小遺憾的日子裡,畫上了個還可接受的小小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