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s01

SONGS01-1.jpg 

藍筆 我錯了~~~果然不能三心二意,以為的福竟然石沉大海去了....差點錯過最後的預訂機會,買東西還是不要隨便變節的好!

12/31  該到貨的東西、到現在仍沒半點回音,要不是有訂購通知我真的懷疑是不是作夢?一個月又已經過去了......博客來也已經開放第二次訂了、怎麼金石堂連個第一批的都沒來?!坐船來的也總該坐到了吧?!

 

紫筆 應證了....『因禍得福』這句話,本以為都找不到的說、連『JMAG網路書店』和『金石堂』都找過了......就在那12點過後我的好運開始回來啦!

早上是LOST掉博客來沒錯、21的凌晨就讓我在網路的金石堂看到啦!雖然沒圖片~~~嘿嘿!名稱和雜誌別我早就看熟啦!(幸好沒圖片才沒被一下又訂光了....還算是預購的東西啊!)

此外,倒是多接觸到另一間網路書店『JMAG』日本雜誌的專賣網哦!還可提供長訂的服務....通常網上賣的日雜都偏零售的、即使有用訂的也只有幾種可選而已,這間就不一樣哦!挺多的任君挑選~~~連坐船的還是坐飛機都可選(不急的話還是坐船來的好啊!荷包會少變瘦一點....)學年曆的預購也已經在那邊可看到囉!(不過要先付訂金就是了)倒有點小心動一下下.....ㄏㄏ

 

藍筆 沒在博客來訂過限量又預購的東西.....是我動作慢嗎?還是怎樣?『可訂購時通知我』我也按啦!連半封mail到我的信箱都沒有?!

隔天早上一看......『預購商品已銷售完畢』?!

呃~~~我才關掉電腦八個鐘頭睡覺去而已耶、睡前還沒開放預購,起床就賣完了......怎麼會這樣?!

偏偏又才限量個八本而已?!真的有傻眼到!12月號的明明就還有、新的一月號買不到......(上期是NEWS封面的就限35本、怎麼KAT-TUN怎麼才8本......)

沒買過也不知道到底到貨後會不會再多開放一次的預購?!嗚~~~書局也看過啦大概只有中文雜誌、連唱片行也去看過了但就是沒有......

 

這期的特色就是有White Xmas的譜說~~~連以往個成員的solo都有......才會特別想收藏啊!

很想親手彈出曲子來說.....竟然....嗚嗚~~~~(前幾天在熊姊的無名裡看到後就一直在密切注意博客來預訂開放的說,結果還是慢了一步?!)

  • 上架日期:2008 年 12 月 19 日
  • 預計到貨日:2008 年 12 月 31 日
  •  

     

    ★Songs 月刊    雜誌簡介★

    日本流行音樂情報&當紅樂曲琴譜

    月刊SONGS幾乎每一期都用傑尼斯家族的藝人擔任封面人物,同時也會有該團體的豐富訪談和寫真照片。至於各大演唱會實況速報、專輯單曲發行情報和歌手專訪…等等訊息情報,也從未遺漏。日本流行樂壇最近有什麼新變化,都可以在這裡看到端倪。而且和其他單純介紹流行音樂的月刊相比,它的內容還有一個特色,收錄了當紅樂曲的鋼琴琴譜,讓樂迷們可以親手彈出自己喜歡的曲子。雖然SONGS不是一本又大又厚的雜誌,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樣受到不少讀者的青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