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筆 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翻唱(梁靜茹、大嘴巴)

紅心 歌  詞:

★關於你的事、直到現在,我的思念還在延續!

不管時間如何的流逝,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所以,打算要怎麼離開?

雖然在我心裡,無論如何都與你同在、但仍會寂寞!

所以BABY ,只請你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 我就在這裡、在這裡等候哪裡都不去!

你知道我愛你、所以不用擔心就好!

無論相隔多遙遠,整顆心都不會因此而改變,

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RAP

時間一去不復返,想你戀你在咫尺間;然而和你的距離已漸遙遠,似乎總是很忙的樣子,我開始選擇逃避,

但是 閉上眼睛的時候、睡覺的時候,逃不了的、全都是關於你的事,

每當想起這些事,只有一個人獨自的流淚

紅心 原唱系列~~ 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PV(中日字幕)

 

紅心 MS Live

 

 

 紅心 翻唱系列~~梁靜茹『沒有如果』

 紅心 翻唱系列~~大嘴巴『永遠在身邊』

 

藍筆1/29  這兩首翻唱的歌曲呢~~~應該是大嘴巴的感覺較接近原曲(音樂拿來直接填歌詞)、不過呢我還是比較喜歡梁靜茹詮釋的風格.....煥然一新的感覺!^^好聽好聽~~~

藍筆 12/23原本還挺喜歡這首歌的,剛好看到MS LIVE.....順便連PV也一併找囉!(有中文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