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筆 一度我以為是我眼花,只是這組英文單字已經不知道看過n遍了.....懷疑歸懷疑點a進去看了看!

天啊真的是演唱會的內容耶~~~~(超想尖叫的、呃~~~為了鄰居深夜的安寧、勉強克制了一下下~~~消音式的暴走中.....)

效率佳、真是太幸福了~~~~雖然1/1日版開賣、但我發現這些影片1/3就被po上去了,而且而且~~~~還是超詳細的中日對照版本哦!(真是太感心的字幕小組~~~)

台壓版得1/20才發售,我一直思思念念的玫瑰大眾也還沒開放預購~~~(唱片行預購應該沒法訂到初回版的吧?)小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先看看影片......

這次的舞台還是一樣超華麗的~~~貫徹首場演唱會的海盜直到現在、也有上場演唱會像電梯那種的裝置(只不過多了些造型),只看了兩首、其他的.....我克制自已不要去點來看ㄏㄏ~~~(克刻力最薄弱的我....看哪天會破功!)

 

紅心 超精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