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還是自已去上課.....昨天是社團、今是多媒體的課.....

除了度過了很沉靜的一晚外似乎也能適懷了點、反倒那麼少的課,倒還挺懷念起之前每天的課....

心境真的不太一樣了,從原先應付式到變成興趣....轉換的有點慢,到最後才會發現....我也算是半很多拍的吧?只想好好珍惜這剩下的學校生活.....

 

網頁呢~~~今天有代課的小老師,上週就沒上到課了(聽說她請假、只是剛好他們系的通識排到那節要去聽,所以我只好...回家)

社團呢~~~改了集社時間,不過還是得跟弟一起出門、小瞄一點他們練的啦啦隊,似乎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呢....高職時看過半專業式的都以為是那種模式呢...看來錯了,所以才能在短時間就能練成!

這次去還挺早去的、看到晃到電視去的田中(背影很像、包包也很像,只是臉沒法確認而已、所以只好先上樓囉....證實果然沒錯!)等田中上來開門後也才55分而已、就順便幫揚琴的弦攛擦油.....上次敲的真的挺慘的、拍子完全沒辦法控制,尤其在輪音的時候....完全就照感覺不然就聽我旁邊的夥伴的、所以合奏時當然慘慘慘....而且只要一緊張我就開始忘背的譜、一下忘記一下太快,好不容易跟上...結果音又錯....偏偏揚琴還挺大聲的、錯的更明顯,隱約中....一下冒冷汗一下熱!

為了預防這種情況呢、譜這次只好努力點記....三不五時就拿電子琴來荼毒鄰居或弟的耳朵,只求完完整整的背起來....至少多摸個幾天有差,熟一點了.....所以呢拍子的問題挺大的!數或唱都還行...配上手有動作就搭不上了....田中很好心的讓出她的節拍器讓我先練,不過呢....逐漸耳朵關閉的我、隱約失神還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到幾節後完全自行省略那個微弱的滴答聲.....一雙眼睛就算了、老師也來了這會換兩對眼睛.....呃!我背的又還他了......撐到我另一個夥伴來、我的注意力神經才適時轉移,音符這才又飄回找我.....

練完後呢~~~總算稍稍數的出拍子並照著打了,雖然沒全都準至少不是靠感覺....我和同是揚琴的夥伴呢也練著合了好幾次,總算有合的感覺了.....不過呢那是高手級的樂器都沒奏的情況下、幾部又一起下去後不知道會不會重演?!

不管啦~~~很緊張又很好玩耶!田中得繼續收留我們唷......

 

看來到學校也許也能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