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走暴走~~~~天啊天啊!原本我都以為發表會咱們的社長大人已經取消了說....看到我們新成員的程度後放棄、怎麼知道只是讓我們安心、放心的去考期中考

不敢置信的自我催眠不敢相信這個殘酷的事實,直到日期都訂在白板上了才知道....這次社長的心意已決逃不了了!

合奏曲兩首.....一首我們揚琴的小品(啥?有這回事嗎?突然發現一張白白且被遺忘的譜,都是連音耶....我的度數不知道是不是增加了看著看著3看到5....數字太小了、不小心不飛到別行去了,放大好了.....)沒辦法只好今天的練習趕緊去,雖然除了我和紅豆外、清一色都是男的.....但時間緊迫即使她不去我還是得去練習,頭痛啊.....

累人的還不止這樣~~~~才練到九點,高手級的就來了.....造成我的心理壓力上升、一氣呵成的連音完全都沒間斷過,跟我練習的那種一小節走走停停的差別極大....嗚我完全沒信心敲下去了,還被糾正輪音的手勢(我也知道啊~~~但怎麼固定只手腕動而已咧?)紅豆九點半打算要回家了、雖然我還沒練完,也沒勇氣再繼續待下去只好趕緊跟著一同走人....不想讓我的信心死光光....嗚嗚~~~怎麼沒有鄰居剛好有揚琴可以借我練咧!?

後來回家跟紅豆在聊時才知道,發表會呢每個樂器都會加上麥克風.......呃!每個嗎?聽說是的....那走音的話咧?就...每個人都會聽到了.....天啊怎麼辦......妳可以再上去練啊!

挺想扁她的、在機車旁才告訴我剛剛聽來的情報,總不可能還爬上去練吧......嗚嗚嗚!還不習慣完全都看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