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拿到駕照到今天又正式開到馬路上....絕對絕對超過三年以上,這段時間內連碰都沒碰過車的我....更別提幫客人倒個車或發個車那類的瑣事而已!

雖然雖然前半年『偶爾』有緊急惡補一下,但也只是在空地裡轉來轉去而已....爸也沒啥膽子讓我實際上路,就只是加速直走、轉彎、上坡....

在媽的鼓舞下,爸總算點頭讓我開.....第一站才先開到不遠的加油站而已就讓我手忙腳亂、不夠前面就算了,連油箱從哪按開我根本就找不到;之後就在爸的指引下往開往台大方向開....因為路寬廣、沒啥車輛進出練習正好(雖然說假日比較少車、但砂石車也不少....)在那邊開其實沒啥大礙....因為都沒什麼車、快轉彎時得減速再彎、兩線道讓讓我開咧.....

誰知道有問題的是在後頭.....繞完第n圈後,早過過午餐時間.....不過呢爸還是不敢放鬆、專挑堤防旁的小旁要我開.....一來比較沒車、二來還是比較沒車,不過如果有來車的話挺麻煩的...(ㄏ~~~閃到邊邊去讓會開的人自已開過去)開了很久很久的感覺.....爬上爬下的、景色也差不多,方向盤轉來轉去的好累哦....好酸哦.....我已經很放鬆了、輕輕的放著了,還是覺得轉的很吃力.....

終於終於總算到了麥寮的街上了,路邊停車......呃!糟了....前面兩台車、後面也一台,R檔才剛打而已方向盤都還沒轉到...一緊張我不知道要轉哪邊?哪眼睜睜的看著前面的車越來越近.....

大塞車!!右邊右邊.....手不聽使喚,沒辦法,只好趕緊換駕駛.....才能停止這陣刺耳喇叭聲.......當然還是免不了一陣疲勞轟炸.....

接下來的行程就繼續換駕駛往鹿港、直至回程,等到又回到廉使里這才又換回我開.....停回放好!

從駕駛座爬下來的瞬間膝蓋都快伸不直了,骨頭好像快散掉一樣.....注意力集中的太久挺累人的.....看來離要正式上路還有一段時間得練習咧.....

 

因車子停回姑姑家放、一台機車而已,所以我先走走的,還以為可以放鬆了.....走到快出鐵路的時候、爸他們先騎機車在前頭,我的右邊有7隻黑狗、左前方有2隻正在吠的狗、3隻在旁邊走來走去在巡視的樣子......

跟機車的距離明明就沒多遠、竟然都沒聽到我的求救聲....嗚!不會吧!?已經緊張一整天了連個end也要來個驚險收個尾嗎?

坐在後座的媽沒聽到,爸有聽到耶......才停下來的(對嘛~~~我是叫你的)還有一個好心的阿姨......十多隻的大狗都沒綁甚至還會追人....恐怖,我不敢再走那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