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

   「闇,妳又來找我啦!?」水夏一臉笑咪咪的說著,在她的夢境中跟現實依舊有白天和黑夜。
   「嗯~~但這次我是來和妳道別的」水闇淡淡的說著,其實她一直都在水夏的夢境裡不曾離開過、只是在她黑夜時她就會看不見她。
   「為什麼?妳又要丟下我一個人?」水夏的微笑馬上就黯淡了下來,連帶夢境中的景象也跟著烏雲密布。
   「是妳該回去了~~妳不能只在夢中生活」她很珍惜她們能相處的時間,但更希望夏能重視自已的生命。
   「但是~~」水夏似乎還在再說什麼、卻被她一把打斷。
   「妳忘了我之前的話嗎?在夢裡越久妳的生命就會消秏的更快」她可是拼命的想把夏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即使可能會元氣大傷她也在所不辭。
   「不,我不要回去~~愛情太痛苦了、我不要再傷害別人更不要再愛上人」水夏淚漣漣的落著淚,原本她已經忘卻了那些感情、卻被水闇一點一滴找回她想封閉的記憶。
   「夏,妳好善良~~妳像是光、而我是影,我們確實不配在同一個空間出現的」水闇看著自已的雙手,想起她原先失控的模樣。
   「闇~~妳在胡說什麼?我不准妳這樣說」水夏突然產生一種不祥的預感。
   「記得我說的話哦!好好活下去....」連帶我的份,水闇語帶保留的說著、她將水夏推到另一個她創作的空間裡,在這裡水夏只是沉睡而已、不會吞噬掉她的生命。
  
   接著,她在那個空間的間鎖上下了一道預言:『當妳披上以幸福編成的嫁衣時,給妳幸福的男子....將把妳從夢中喚醒!』

   水闇飛離開夢境、回到現實來,她在枕邊看著仍昏迷的水夏、笑了笑。

   果然夏的生命力沒有再流失了!?不枉費她施了那麼多的法。

   無預警地,她突然覺得心窩像被針扎似的痛楚!?怎麼會這樣?!難道是.....冥王?!

   她不懂為什麼他總是不放過她,她強撐著身體的不適、硬撐著施下最後一道法。

   她施咒著、讓環繞在水夏身邊的晶蝶聽命:『幫我....送上這隻蝶吧!當作給她的賀禮』才一施完法後,又嘔了一口鮮血,痛的她只好快往『冰室』裡去找自已的軀體。


   她奮力的回到了冰室,但卻找不到自已原先被鎖住的軀體!?

   「啊~~~」她又感到一陣陣錐心的痛楚,在她身上的法力都快支持不住時、她找到了軀體便立刻恢復成人形、進到了身體裡。
   「冥女,妳終於回來啦?!」冥王一幅高傲的模樣,冷眼的看倒在地上的水闇。
   「啊~~~你、做、了、什、麼!?」心神回歸本體的水闇、又發出一記哀鳴。
   「沒什麼,只是借用妳的『心』當做召喚魔獸的貢品而已、妳既沒反對,我只好沒等妳親口應允囉!」他難得以溫溫和和的語氣和她說話、但內容卻是....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水闇痛的在地上打滾,長年下累積的疑問才傾出。
   「我原本就告訴妳了啊?!我會讓妳成為--『無心的冷面魔女』妳忘了嗎?」他笑的好不邪惡。
   「我恨你、我、恨、你,啊~~~」她昏了過去、痛到倒在地上。

    所謂的『心』,就是人的所有情緒及感情,缺了這些就等於是被剝奪了靈魂似的~~如同活死人般;他拿她的『心』來訂定契約,招來噬血的魔獸、在完成的那天她就成為牠們

的貢品!?

    而現在則是因為契約的束縛,她應該不能有什麼情緒波動了吧?否則咒鏈會將自已給勒死!?好恨好恨啊~~~

    「把她丟進去」他的語氣中不帶一絲絲溫度,因為~~他現在所有的『災難』都是她帶來的,他、更、恨、她!


    水闇不知昏迷了多久、她張張已緊閉多時的雙眼、慢慢的睜開,連同身體的所有知覺也跟著慢慢醒來!?

    她感到意外的是,她竟然再也不覺得冷了!?

    看來....自已似乎真的成了個無知覺、無表情的娃娃了吧!?絕望!無望?都已經不足以形容現在的感覺了吧?

    她又閉上了眼睛、臉上找不到任何一絲絲的情緒。

    *           *              *            *                 *

半年後---

    水闇沉睡了更久的時間來儲備自已的力量,這一覺睡的可真長~~

    她不知自已是如何醒的?她只知道她體內似乎有頭野獸、正在準備甦醒似的。

    她才要醒身,就被鏈子給緊緊纏住、她下意識的看了咒鏈一眼,鏈子竟然在瞬間就被震的粉碎。

    看來,她的功力倒是進步不少....

    她的眼瞳又往冰室的大門一瞄,如同咒鏈一般、大門應聲而碎開解體;她輕快的一躍、離開了這個囚禁她多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