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沒有掛在線上‥‥也忘了多久沒仔細敲打鍵盤紀錄一些瑣碎的事情,

只知道這麼久之後、赫然發現許多人的無名都呈關閉狀態或更新日期停在很久很久以前‥‥

這期間碰上FB盛行期‥‥大事小事都在狀態上可看出端倪、連玩啥遊戲都一覽無疑,

突然的‥‥厭倦那種被看光光的感覺,遊戲讓它生草‥‥塗鴨牆久久也淨留些無關痛癢的事,路人甲乙倒也還好、但上至遙遠的兄弟姊妹下至鄰居都‥‥

結論就是我還是不喜歡讓半熟的人看到我的碎言‥‥

尤其還被我那些關心的家人看到‥‥好麻煩!



只是猛然回首、都消失了‥‥我的回憶、大家的記憶!全都在那短短的狀態裡!

也許我還是比較喜歡作文吧‥‥‥長篇大論、短話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