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思婷、稚旋、蕙君一起去夜市吃火鍋(思婷家的),一下是菜、一下是飯的,一頓飯加上騎去和吃完總共要一個鐘頭....預計二十分右左就要載蕙君回學校開車,所以只能逛個二十分吧?



果然女孩子逛街是最費時的,才逛個一兩條街而已時間就快到了,項鍊的攤位看了三家、卻始終沒有滿意的項鍊出現,我想買那種較長的鍊子的項鍊、墜飾不要太大的、鍊子也不要太粗的、更重要的是我只要一個墜飾而已不要再加什麼珠子或緞帶在旁邊飄啊飄的...這個標準,逛了幾攤夜和台北及斗六後...變成一個達不到的目標,真是難找....



回家後就忙著寄組名單給老師,但似乎是信箱的網址抄錯了...信被退了回來,查查學校登錄的老師伊媚兒後...才發現果然少了個英文字母。



接下來就和沛瀠一句接一句的聊著(她是佳芳班上的同學,我見過她幾次、在上次唱歌中也有遇到她,她似乎想練瑜珈的樣子)並和我約好明天陪她去試跳...如果真的成了話,接下來的每天我就必須七點初就要起床去跳早班的瑜珈了,對我媽來說當然是件好事(我可以提早回來、才不會讓她忙的沒人幫忙)、對她來說也是件好事(有人好陪她跳)、好啦好啦...就只對我來說不是很好的事啦!(那麼早起來真是會要我的命,自從大學以來那種七點起床的日子已經離我遠去很久了,直到現在我還替以前感到很不可思議、竟然都爬的起來?!)



不久後,『雪寒』也上線密我....(她是我在某個家族認識的網友,最近不太有聯絡、她會說一些她的事給我聽,感覺還挺像妹妹的感覺...畢竟沒看過有人畢恭畢敬的叫我姊....我似乎沒聽過我弟叫我這樣的吧?)她問我好像沒有給她我的手機號碼?因為她從以前就一直想要有個姊姊、也從網路上跟幾個姊姊挺不錯的...彼此都有聯絡或打電話。)



我嘛~~~說到電話我就不行,偏偏還算會腦筋打結的那種...想個問題也要想一下咧(哪有這種美國電話錢可浪費的丫?)所以想想還是老實告訴她我嘴拙....才不會萬一到時候、苦著接或不接電話煩惱不休....沒有很親很親近的朋友,我電話才不會超過五分鐘咧....大部分都是『交代電話』而不是『聊天電話』,這點我明白....



不過嘛!聽聽別人的心事並不是件難事、似乎我一直都在做這樣的角色吧?這點我倒不陌生,但是聽歸聽....發表意見的話,可以還是用打的思考會比較順吧...用說的話似乎還得想個完整的句子再拼湊起來....總之就是很不會說話就是了!但是別人肯問妳的意見時...我想那應該也有信任的成份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