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訊號~



粉紅色的泡泡、旋轉在我指尖..

竟連空氣都瀰漫濃濃玫瑰味兒...

心情都止不住、感覺像要爆炸...

想要跟全世界分享我喜悅!



桃紅色的玫瑰、輕放在我枕邊..

擁著花香入眠暖暖著我的心扉...

感覺就是快樂、連開關也找不到...

源源不斷的放送這奇妙訊號!



甜甜的甜入心裡、就是這麼美妙...

難道這就是戀愛...特別的法寶!?

甜甜的甜入夢裡、一直都停不了...

難道這也是戀愛...獨特的美好!?



甜甜的甜入心裡、忘也都忘不掉...

即使分開這愛戀...也存成我的符號!?

甜甜的甜入夢裡、別人也找不著...

只要有我守護著...這美麗的記憶之寶!









(配樂:張韶涵~C大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