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牙齒痛痛痛~~~牙齦好像都腫起來的樣子.....



早上睡到一半,牙齒突然很痛...持續快一整天;最後只好在下午時妥協...去看我最討厭的牙醫。



原以為是蛀牙,醫生看看後又敲敲的結果...在痛的那顆牙齒竟然沒有蛀牙,他也挺納悶為什麼會痛!!?



他說照之前的案例,牙齒下方第五顆發生過不少沒原因痛的病人.....如果還持續痛的話,就只能抽神經了....(嗚嗚~~怎麼比我想像中的嚴重);他就幫我抹抹藥、叫我再繼續觀察看看好了(牙還是在痛....嗚嗚....)



怎麼會這樣啦!





☆8/29:



睡醒,牙齒竟然又在痛了....明明昨天晚上好多了丫...(嗚嗚~~~牙龈又都腫起來了啦!好像連口腔內部的肉都腫起來了...)



痛到不行,喉嚨也在痛?!(怎麼那麼倒楣啦)





☆8/30:



昨晚,感覺上有好一些些了,沒想到一覺起來...竟然又換地方痛了----智齒,又開始發炎..... 痛到不行、只能硬撐到明天再

看牙醫;掛號還挺幸運的...只等個十多分就行了,感謝那個沒耐心等下去的前一位客人.....他幫我清一清,最後終於給我止痛藥了....雖然不用抽神經,但要拔智齒(不幸的是...它長的位置竟然長偏了,一半在牙床上一半偏到外面....嗚嗚~~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