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去游泳,照樣拿著浮板游來游去.....



教練開始教我換氣,先拿著板子頭側一邊和踢水,很順利沒錯....但頭一下到水裡,又要換氣時..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水跑進去、連連嗆水?!試過好幾次還是這樣......喝了不少口水,有點反胃。



這次是這個女教練教協會的最後一次,她是師範大學的學生、要回學校等開學.....下次的教練換誰咧?就不知道啦!



後來啊,爸爸的朋友在教練走後一會兒、也開始教我.....首先,就是讓我把浮板丟掉....(呃~~很沒安全感耶,怕怕的....)一連深呼吸幾次都不敢下水,雖然前面再幾步路爸就在前面了.....不敢還是不敢;幸虧他的耐心還算不錯,至少沒被我磨到沒耐心,先從兩格開始游、再兩格半、再晉級為游過去對面(寬).....



勉強游過一次(他在我前面看著),再叫我游過去.....手划著划著水還挺好玩的,但是還是不會換氣......下週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