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記得是哭到累了才睡著、又迷迷糊糊的沉睡~~~也許是睡的沉、也許是沒人叫,這一覺總算是破了我之前的記錄:破了之前最晚的十點半、晉級到十一點。



早上聽不到媽在和牠大戰的聲音、突然覺得靜的嚇人,明明那可以讓我賴更久的床、也沒有非早起不可的理由了‥‥下樓時少了在樓梯下迎接的牠、鞋子也都乖乖的在樓梯邊站好、再也不用留意腳邊的動靜、更不用擔心褲子或襪子會髒及勾破,一樣一樣分析起來明明是落的輕鬆沒錯‥那心裡沉沉的感覺為什麼就是輕鬆不起來?!



習慣真是種可怕的東西,而我偏偏又安於那種習慣的環境裡,既想賴著又不想非它不可?!想擁有卻又怕失去‥‥





中午時給我們狗狗的阿姨來修指甲(她慢了一天‥‥不然就可以看到牠現在可愛的模樣?)她說她留的那隻小狗前幾天也被車子撞了(是小莉的兄弟姊妹,她們家只留了一隻小狗而已、其他的全送人了,聽她說小莉似乎是那六隻中唯一顏色不同的‥‥),媽不知道是怕我難過還是怕不好意思、只跟那個阿姨說:小莉送人了!



牠去找牠家人了是吧?才隔沒幾天、同樣的原因離開‥‥



記得阿姨帶她們來我家時,牠很溫順靜靜的讓牠姊妹在牠的身上爬來爬去也沒關係、牠是要陪牠吧?牠最不喜歡獨處了、牠也不希望放著牠家人不管對吧?牠知道我們有家人陪、但去世的『牠』會孤單才會去陪牠的吧?!



沒關係‥‥知道妳不是孤單的一個走就好了、妳有『牠』陪吧?!妳不會孤單了、再也不用晚上在黑暗的樓下叫著‥‥妳可以更自由自在的玩耍著、不用被關起來、不用再被約束了‥‥



在家人的身邊,妳會很幸福的~~~~~~



『拜拜、小莉!』就像我每天上課前會跟妳說的話,現在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