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冷淡嗎?



雖然說不上熱衷的程度、真的算冷的哦?!(自問自答‥‥)



要說到興趣的話題才會變的稍稍熱情一點、說完又恢復原狀?!真的是這樣哦‥‥(重重再中一箭!)



是不是就因為那樣所以朋友的等級就只總到淺交而已?知心的似乎挺少的‥‥跟不熟的人也沒什麼話講‥‥



話題這種東西真是奧妙!這方面我就沒遺傳到爸的優良基因‥‥什麼人都能聊的那種!?最欠缺的沒遺傳到、壞的就都有像到‥‥(要求退貨啦!)



可是佩蓁和怡嘉她們都曾嫌過我吵丫‥‥還是我真的會分?!(所以‥‥嫌過我吵的人、是妳們的榮幸咧!硬拗‥‥)



前幾天媽才念過我的缺點而已、求證後果然如此‥‥個性使然或人為因素?



無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