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闇揮舞著由法力凝聚成的黑色長鞭、阻止魔獸的攻勢,她忘了她不該讓冥王牽動她的情緒,一抹鮮紅的血液和揪心的痛楚從她的骨髓蔓延開來‥‥
  
   「別忘了‥‥」冥王假好心的提醒著她的『病徵』。
   「別假好心了‥」她擦去在嘴角的血、憤恨的眼神再次鎖向他。
   「呃‥‥」她又吐了更多的血、錐心的痛楚更急速加倍,她一時支持不住從空中墜了下來、再慢慢的扶地站了起來。
   「闇兒‥」水后心疼的喊著、水柔和水紫依舊驚惶不已。
   「別過來‥這是我跟他的恩怨」水闇阻止著她們的靠近和援助,她調息好自已的氣息再度躍回上空中。
   「這也許是我們的唯一共識吧?!」冥王瞪著水闇說著,他對她的恨已超過負荷‥‥只能用她的血來撫平自已的恨了。

    魔獸的頭上長出一支閃著金光的角‥‥牠將角往結界刺去‥‥

   「原來就是‥‥」水闇像是發現什麼似的、如釋重負般。

    原來這頭魔獸是用自已的心所召喚出來的‥‥所以要讓牠消失也讓自已解脫,就只有一個方法了‥‥‥封印!

    她扯掉身上的斗蓬‥將自已的頭髮給解開在風中飛舞著‥‥

    她舉起她的手、在天空中揮了個法咒‥‥對著在結界攻擊的魔獸喊道:『使命完成、封咒!!』

    牠身上的毛髮全數褪去,化為一抹人形‥‥也跟著浮在半空中,『他』冷眼的看著水闇‥‥等著她一下個動作或指令。

    水闇看著他,只露出個微笑後‥‥就閉上雙眼。

    『他』拋出一束銀色的光線,往她的心臟衝去‥‥

    在眾人都還不及做出反應時,一抹人影‥‥衝出結界、擋在她的身前,替她擋去那束光線的衝擊。

    「你不是契約主‥‥」『他』淡淡的說,從穿越他的心臟收回銀光束‥‥
    「我可以代替她、而且我有你想要的東西‥‥」影翱痛苦的撫住傷口,硬撐著說完話。
    「交易成立!」『他』在他身上反覆打量,似乎也有感覺到魔器的存在‥‥就答應不取契約主的生命,『他』一說完就消失在眾人的眼前。
    「你....」水闇嚇了一跳,適時接住往後倒的他,為什麼?要救她?!
    「放心‥我沒那麼快死的」他轉過去對她一笑‥‥像是要仔細看清楚她般,他貼著她的臉頰‥‥
    「你不准再丟下我‥‥」水闇淚流滿面反抱住他,他微弱的吐息在她的皮膚滑過‥‥她能感覺到他的生命已經在一點一滴流失了。
    「別哭了、這次‥‥我真的、不會再丟下‥妳‥了」他伸手拭去她臉上的淚水。

    他努力的撐起身子,從暗袋裡拿出一個盒子‥‥對著冥王說:『一切都結束了!』在他的面前打開盒子。

    盒子一開、漫天白煙瀰漫‥‥凝聚成一個白衣女子的身影,她將冥王給包圍了起來....輕聲細語的說:『讓所有的仇恨都放下吧!』她抱住冥王,他就在她的懷中昏厥。

    她扶著他走向水闇:『我代他跟妳說聲抱歉‥‥他對妳所造成的傷害,將由影來撫平妳....』

    「呃?」水闇一臉不解的看著眼前陌生的女子在和影翱對視著。

    最後她只聽到影翱叫了一聲:『母后!』那白衣女子和冥王就消失了‥‥變成雲霧在空氣中散去!

    「影‥‥我馬上幫你療傷」水闇看著他不停流出來的血液、淚水又不斷的流了下來。
    「闇蝶....妳記得嗎?」他阻止她欲輸送自已法力的企圖,虛弱的跟她說話。
    「我記得‥‥」她勉強的拉開一抹難看的笑容、逼自已笑著,他的溫度一點一滴下降了啊!她既然沒有辦法溫暖他....她心急的抱著他、用最原始的方法分享她的溫度。
    「嗯‥‥我累了、該‥休‥息‥了!」他在她的唇邊點了一下,努力的撐起手指、輕撫著她的臉頰。
    「我不要‥‥你說過,不會丟下我的」她哭著‥‥嘶喊著,只想喚回她的最心愛的人在她的身邊。
    「我的‥蝶兒,我‥愛‥妳!」他才一說完、身體就像透光似的‥‥一點一點化為光點,在風中散開飛去。
    「不、不不」水闇努力的要抓住光點,她一觸碰光點就四處飛散‥‥她反覆著同樣的動作,直至光點完全消失迨盡為止。

    「闇兒、不要這樣」水后上前去抱住這個受盡苦難的女兒。
    「母后....」她哽咽的哭著,她沒能抓住任何一個光點‥‥他離開了!

    她哭到累了、昏了過去,倒在母親和姊妹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