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這短暫四天的年假!

回想這四天呢~~~似乎補眠占了大半早上、接著就是被拉著去拜拜.....(廟宇的人潮似乎挺多的.....)

初一的時候、怡嘉來找我(有點小嚇到....)才剛起床沒多久她就打來問我在不在家.....我們後來就去小逛了一會、步行逛街.......感受一下過年街上熱鬧的氣氛!高興......

初二,我們全家去台西那邊吃海鮮......很強的風有冷的fu~~車內溫暖、一下車就得一件一件穿起來;在這時呢.....頓然覺得我帶的毛線帽和圍巾帶對了、有帽子頭髮至少都還挺完整的(照片裡沒出現披頭散髮的樣子)也溫暖不少、所以要去靠海的地方還真的不能少那種不會飛的那種帽子!(裝飾用的~~~當然屬會飛那種)

初三,就是電腦行程啦.......我打包回來的演唱會DVD、正好排在這天盡情的看啦.....這張演唱會裡有兩首歌是多視角的(等於7個版本)看到他們分段唱歌及帶動氣氛的種種.....

初四,純粹變成拜拜行程了......不過眠倒補足了!還有去一間新蓋好的媽祖廟....風格還挺特別的、一個一個小殿有點像民俗村博物館的展示台....挺古色古香的!(不過繞來繞過去我倒是亂掉了)

結束啦~~~悠閒的日子,又得再繼續追著時間跑啦......工作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