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S07.jpg 

SONG07-1.jpg

藍筆  之前那本2009/1月號的到現在還沒下文.....金石堂的訂購後續就像石沉大海一樣......連個基本到貨日期還是什麼通知都沒有?!再次對博客來的信賴加分......

至少這方面博客來做的挺不錯的,連預購的商品(雖我早就知道要再等個兩個月)它們還是會發通知的MAIL到信箱去,告知到貨日期什麼時候、貨到才能出貨那類的,至今我都收過兩三封一樣的內容了......而金石堂咧?!沒有.....只有訂購信而已什麼都沒有?!看來在網路購書這塊還是博客來做的比較細心!下次我應該不會再考慮去逛那邊了.....

藍筆 在抱怨的同時,竟然發現Songs月刊.....有kt封面的....竟然還有庫存1耶!而且還是第三張專輯的特刊....不信邪之下其他的又點下去看看,果然都銷售一空無法銷售...就僅剩這本7月號的!猶豫了兩下還是點了下去.....機會難得耶、1月號的我就等了老半天還不見蹤影,我怎麼能錯過咧.....有點幸運的fu~~~

藍筆 在取貨之前呢,意外在緯來看到播出的mv....是這次演唱會的『she said 』,亮麗的海盜服好看及了~~~~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真是不一樣!

藍筆 摸空跑去取了貨、這款月刊的質感還挺不錯的.....紙材也比較厚些,約半本彩刊介紹藝人...後半本是鋼琴譜!感覺挺不錯的、走精美路線啊!.....優!推.....

(這本kat-tun收錄的歌曲是Dont u ever stop 和 Mother/Father 這兩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