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團奏總算合的起來了....雖然一小部快了些、但是稍微聽的出來別部的笛子吹到哪時、我自已的部分要跟到哪~~~~

基本上部分音是一樣的、只是他們的譜是一拍或兩拍延續,而我們的音符則多了些;所以跟丟了還能找的回來.......

彈譜的琵琶和二胡今天都坐的離我很遙遠、而三四個笛子則在我左邊吹奏....聲音之大、右邊同組的揚琴音都消的差不多了,前面和右邊都沒靠了....只好靠自已了、拍子得自已抓,也沒法比較我們的音齊不齊......至少我的耳朵都是笛子的聲音!

不過呢吵歸吵~~~隱約中老師和學長的拍子的打擊聲好像有聽到.....就再調整啦!

第一次呢~~~跟到中間就飄走了、反覆時再跟上

第二次就好多了只飄一兩節就找到了.......>///<

第三次就跟上啦!(其實呢應該是各樂器的高手都有來....以穩住他們的拍子、才不會被我們拉著跑~~~ㄏㄏㄏ)

有高手在就是不一樣啦!不過壓力真是不小........

 

快九點時又發了張新譜!很輕快的曲子......我很喜歡、但又得來背譜囉~~~~不然眼手不一、敲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