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了…‥」侍女--水彤慌慌張張的闖了進來。
    「又有什麼事?」正為此心煩的水紫和水柔兩人異口頭聲的說著,而且語氣帶著濃濃的火藥味。
    「冥王派來攻打我們‥‥水后現在正在前線指揮著」她鎮靜的說著。
    「帶了多少兵?」水紫收起煩燥、重執自已的崗位,對外她一向是水界的戰士。
    「只有‥他和一名隨從及一隻全身黑毛的魔獸」水彤回想著剛剛在外頭看到的情況,真是詭異的要命‥‥只見那隻魔獸像是主戰力一樣、不停的進攻,其他的咒師所施的法全

都被彈開。
   
     水紫陷入短暫的沉思裡,開始分析對方的戰力、想必他們對那頭魔獸相當有把握吧?才會拿來當主戰力。
    「他們現在在哪一區」水柔問。
    「在結界外圍區!」水彤開啟『現影』在搜尋著位置。
    「嗯、紫我們先過去吧!不能讓母后獨戰」
    「好、」現在也只能見拆招了。
    「水柔公主‥‥」水彤膽怯的開口喚著。
    「彤去幫我收拾一下醫具、帶去給我,其他的話我不想聽‥‥紫我們走!」她拉著水紫、快速通過區域地。

    唉~~~真是嚇死人了,水彤心裡暗道,她原本是想叫水柔公主不要上陣的‥‥她是公主的貼身侍女、公主有多少戰力她是比誰都還清楚的,她擔心公主會受傷‥‥一想到這樣她

立即加快手邊收拾的動作、往醫室再拿些剩餘的東西。
    她邊走邊抱怨著、沒有注意到外頭有抹人影悄悄的把這番話全都聽了進去。

    「冥王,我族與你從未有任何的恩怨‥‥為何你執意要開戰呢?」水后憤怒的說著。
    她僅在外圍築起一道結界,想先探清對方有多少底細及意圖,所以才遲遲不肯發動攻擊。

    「前些日子‥‥冥女逃了、而且還殺了整族的子民們,這筆帳‥‥水后妳是否該給我個交代呢?」他盛氣凌人的說著,那潛在體內的王者氣勢全都表露無疑。
    「但是‥‥她沒回來啊!」水后究事論事的說著,一想到她這個多年不見的女兒心就隱隱作痛‥‥她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才會讓那個原先生性溫和的水闇變成那樣?!
    「是嗎?既然您不肯交出她‥‥那我只好‥‥‥抱歉囉!」他勾起一抹笑說著、隨即發動攻擊指令。
    『攻、擊!』他對著身旁的的魔獸喊道。
    那隻魔獸一收到命令,便開始撞擊水后所施的結界邊緣撞去。

    「母后‥‥」水柔趕到水后的身邊說著。
    「結界還能撐多少?」水紫看著護在周圍的結界問著。
    「一些時吧?」水后擔憂的說著、她也不能確定這道結界能撐到什麼時候;她們並非沒有實力才拒絕作戰、只是凡事還是以和為貴。
    「母后我來吧!」水紫一個箭步走到結界的中心處。

    她想用屬性的差異來擊退魔獸,她拿出冰劍將冰的力量轉移到結界上、想籍由傳遞的冰來削減牠的力量。

    冰的力量開始蔓延到結界上,使的結界變成一層冰壁‥‥在結界外圍的天空也跟著飄起雪來。

    「成功了嗎?」水柔笑道的說‥‥但
    「是嗎?」冥王又露出個深不可測的笑容。
   
    接著魔獸不再撞擊,牠只靜靜的貼在『冰壁』上;才一下子而已、冰壁漸漸溶化褪去了冰的顏色,因為牠吸收了它的力量。
 
    牠身上的黑毛一下就轉為銀白色,而且身體開始快速的不停生長、活像個漲大的氣球。

    「謝謝妳的力量啊!真不愧是四聖公主之一的力量‥‥讓牠吃的真飽!」他放聲狂笑著。
  
    牠又開始重新撞擊著,只見結界越變越透明、隱約可見空隙。
    「可惡‥‥」水紫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對抗。

    其他的咒術師施展著法術所形成的光束一道道射入結界裡、增加它的厚度與抵抗的力量。

    冥王再度笑著、他朝魔獸丟了塊令牌,瞬間就增強牠的力量、讓牠在結界外一把控制住界內咒術師所施的法。

    停止力量增強的結界、又遭到攻擊開始呈現崩毀前的徵兆,他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結界逐步瓦解、看來和他們打上一戰是無法避免的了。

    水紫眼看局面非開戰不可,立即施展術陣並且高聲召喚部屬:『將!』

    只見她聲音才停止而已,在結界裡已出現了上萬人的將領待令著,他們皆一身鐵衣手持利刃、坐騎皆是一頭頭的神獸紋著各式的咒語,聲勢浩大。

    「有這種陣仗、早就該喚出來了不是嗎?」冥王似乎挺高興、雀躍的心情一覽無疑。

    就在雙方都情緒激動之際、一抹黑影‥‥從天際閃過,慢慢凝聚成人形‥‥

    「我不允許、你在我的國家上開戰」那抹黑影一接觸到地面馬上散開,露出了她的面容---水闇。
    「妳總算現身了,要不然‥‥妳可能會看不到妳家人的、最、後、一、面」冥王一副可惜的模樣說道。
    「闇‥‥這裡我來就行了」水紫擔心她身上的傷問著。
    「這是我和他之間的恩怨‥‥就在今天做個了結吧!誰都不淮插手!」水闇面無表情的說著,她的心願其實都已經完成了啊‥‥要見水夏她之前就見過了還救她一命、見水紫

水柔她們也見過了、母后也見了、連他她也見了,是啊!自已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可以放手一搏了。
    「那是我求之不得的事、讓妳的家人親眼看到妳死在我的劍下‥‥」冥王的眼眸又開始閃著嗜血的光茫。

    水闇施起一束強大的結界修護、恢復結界的破損,自已則是縱身一躍、出了結界‥‥

    這是他們的戰鬥、就該讓她來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