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完泳後,就和玉芬阿姨約好要去寶雅逛逛、順便再吃個飯咧;等我們洗完澡、回家、她也回家整理完後,就到我家來載我們;原先打算是陽光棕梠吃飯的,沒想到已經一點多了.....他的停車場竟然全都客滿、而且外面還有人坐在外面等的樣子,感覺上呢就是還要等就對了....於是還是換間吃好了。



玉芬阿姨提議要去吃鬥牛士(反正我們對斗六的店也都沒什麼概念,開車的人決定就好);沒想到呢在那邊又去遇見兩個同學?!珮鵑和淳涓。



拿菜單給我們的就是珮鵑,但是我原先沒看到(我沒抬頭過的樣子)等到選好餐後要點餐時,她忽然叫我.....(嚇到耶>///<);她還請我們飲料真是不好意思.....吃著吃著,好像門外出現了個熟面孔(因為我們坐的那邊正好可以看到門口),她的髮型不太一樣....我豫猶了一會兒,但她往不同方向走去、我也沒辦法再繼續觀察看看是不是?!



反倒是要w.c.時,經過她們的休息室時...正好看到她們兩個剛好要出來,果然我沒看錯人......正是淳涓。



後來也沒什麼多聊,因為她們好像要外出的樣子....而我也回到坐位上去,直到吃完後都沒再看到她們....



午餐吃完後,就開始逛啦!還是寶雅.....連上次去台南買的水性彩繪指甲油,這裡都有賣.....(呃~~~真不知道千里迢迢跑到台南去買那一堆回來的意義是什麼?!)又補了幾色打包回家、媽也零零散散的買一些要拜拜的乾糧,滿滿的推車...提的好累哦!愛睏.....但不能睡...(坐車沒睡好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